フルーツグミ

冷圈捧场王
墙头众多,更新随缘,坑会填

【病叶】春游⑥

*大家用评论砸死我吧【躺平。

泥泞小路虽然很有味道,但是远比石板来的难走,路上,大家也都不再嘻嘻哈哈了,专心致志的盯着眼前的路走着。山渐渐变得有些陡峭,叶修周围都是大家略显沉重的呼吸声,他听的难受。

他悄悄地慢了下来,走在了队伍的后面,深呼吸了一下“前辈,很难受吗?”喻文州从树林出来以后就一直跟在叶修的后面,以防出现什么万一。

“没事,就呼吸有点不顺畅而已。”叶修笑了笑,其实还有点胸闷,但他不打算说。

空气再次沉寂了下来。

终于,大家走到了山顶
“啊!终于到了!”
“天啊,这山也太难走了!”
“好累啊!”
   ..............

对这些常年不运动的职业选手来讲,能爬完这座山,也是次不错的体验了,只怕他们下次连出门都不想了。

既然到了昭和山顶,自然是要去昭和寺上上香,参观参观,许个愿什么的。大家也都打起精神,朝昭和寺内走去。其实爬到山顶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昭和寺朱红的墙和大门,仿佛这座山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一般。

寺内只有零零散散的一些旅客,剩下的,就是无时不刻都在扫地的师傅了。寺内佛音渺渺,伴着木鱼声,扫帚接触地面的沙沙声,风轻轻拂过脸颊的温柔和声。

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,不是言语上的安静,而是灵魂上发自内心的安静,叶修也觉得有一双大手拂过他的胸口,来自胸口的不适感才会好很多。

大家一起买了一炷香,朝莲台上的金身佛像恭敬的一拜,随即插上香,往偏殿走去。偏殿旁有一株参天大树,枝干上系着不少红绸子,既然来到了这儿,肯定是要许下愿望的。

叶修也没什么有意思的愿望,只希望荣耀永远都在,而自己,也永远都在。许完愿望,大家都就地解散,去自己想看的地方看看,而叶修趁喻文州不注意,往远处跑去。

也是难受,大概是那院里的烟味太浓了,这烟味可跟香烟不一样,要是真是香烟,叶修还是愿意多闻那么一会儿。

“咳咳,咳咳。”叶修捂着嘴巴,低声咳了几声,继续往前走,碰到了苏沐橙和方锐“哟,沐橙和点心大大,你们在干嘛呢?”叶修有些好奇的朝他们问道。

苏沐橙和方锐脸上却没有丝毫的笑意,多了几分严肃,以叶修的本事,怎么可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“好嘛,说吧,你们又是怎么发现的?”

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多久了?”苏沐橙没有回答那个毫无意义的问题,方锐也用眼神示意的看向叶修“连那次晚上,稍微严重点的只有两次吧。”

“叶修哥!你把你的身体健康好好放在心上好不好,你又不是不知道哮喘万一严重了会........会..........”苏沐橙说不出那个字眼,睁着有些泛红的眼眶,狠狠地瞪向叶修。

“好好,对不起我错了,我不应该不告诉你的,我的大小姐,别哭,别哭啊,我认错,认错啊。”叶修有些慌不择手的安慰着苏沐橙,一旁的方锐则是在想怎么跟张新杰请个假。

“前辈,早这样多好。”是喻文州,他找到了叶修,看着慌不择手忙着安慰苏沐橙的叶修,“也去跟大家讲一下吧,这样拖着也不是办法。”喻文州刚这样讲到,方锐就立马朝在另一边拜访方丈的张新杰说去了。

“诶!你们也真是的,好不容易出来一次就因为我这破事儿.......”“叶修哥!你还这样说!”苏沐橙生气的打了一下叶修的肩膀。

“是是是,我不应该忽视自己的身体,别哭了啊。”叶修只能无奈的开口,安慰起苏沐橙来。

另一边,张新杰也正匆匆的朝叶修的方向走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实在没人点文
只有一个小可爱私信我
然后看到评论又说想看
王叶和韩叶的
就,自作主张的拿来了【抱歉。
吴叶,王叶,韩叶,以上为点文顺序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