フルーツグミ

冷圈捧场王
墙头众多,更新随缘,坑会填

【病叶/韩叶】生病


*ooc有
*我想有小可爱救救我的题目
*突然想起来我还欠着一篇韩叶
*就不@小可爱了
-------------

叶修乖乖的坐在沙发上,日复一日的思考着到底哪里出了问题。自从跟韩文清在一起后,叶修耍小聪明的能力就大大的提高了,每天想方设法的跟韩文清斗智斗勇。

可惜都没什么用。

有的时候暴力可以解决一切,特别是对叶修这种不要脸的人。

“叶修,吃饭!”韩文清端着两盘菜从厨房里走了出来,身上挂着围裙。
叶修还是忍不住发笑,就算已经看过几百次了,但他还是觉得好笑

“老韩,这个新围裙怎么样?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”
韩文清黑着脸看着叶修,直接扯住叶修的衣领,往餐桌上拖。

韩文清其实有些无奈,他知道叶修在私下里可能会和平常不一样,但没想到他会皮成这样。

叶修也不明白,他怎么一到韩文清面前就会控制不住的耍些小聪明,把韩文清气的冒烟,很自然。

“这大概是因为你比我老吧!”叶修和韩文清这么说过,结果不太好。

“吃饭!”
“行行行我吃,这么凶干嘛,真的很有意思哈哈哈哈哈。”
“...........快点吃饭!”
晚饭就这么闹闹腾腾的过去了,叶修以前小的让人看不下的饭量,到现在已经能吃一大碗了。摸着有些胀的肚子,他决定去打场JJC。

韩文清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,客厅已经看不到叶修的身影了,叶修肯定在楼上,韩文清想都不想,稍微的收拾了一下,就上楼了。

楼上,韩文清站在门口,他能听见游戏音效的声音,但是却没有听见叶修的声音。

他开了门。
叶修在椅子上,手紧紧的圈住自己的肚子,时不时的用力掐一下肚子,脸色已经苍白的不能看了。屏幕里的角色正站在JJC的门口。
韩文清立马把叶修抱了起来,放在床上。看到叶修的衣领上有一小片的水渍
“你吐了?怎么回事?”
“我也不知道..........疼死了,老韩。”
叶修一沾着床上,就立即把身体蜷缩起来,额头上冒出点点冷汗。没躺着多久,叶修捂着嘴巴,匆忙的往卫生间跑。里面不断传来呕吐声。

韩文清从楼下倒了杯水,打了个电话后上来,去拧洗手间的把手,没反应,叶修把门反锁了。
“叶修,开门!听见没有!”
没有一点反应,韩文清的脸已经黑的可以了,这是洗手间里才穿出一阵水流声,叶修开了门。
“叶修!你.............”
韩文清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出口,叶修就有些踉跄的倒在了他的身上。

叶修觉得全身都在发凉,腹部就像一台粉碎机一样,一点一点的轧过他的内脏,然后又极力的绞着胃里的一切,寒冷的冰刃毫不留情的刺入他的体内。叶修已经有些发昏,真的.......太疼了。

韩文清看着脸色苍白的叶修,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顿骂
“疼死了,老韩,要抱抱。”叶修虚弱的出了声,笑着说。
“要是还有下次有你好看!”韩文清没好气的说道

虽然依旧在骂,但是他还是轻轻的把叶修抱在自己怀里,尽可能的给予些温暖给叶修全身都在冒冷汗的身体。

就像冬天的火炉。叶修极力地贴着韩文清,使劲的往里面蹭,像是要把整个身体都塞进去。

韩文清也尽量的抱住叶修的身体,让他感觉好受一点。叶修贴的紧,他能清楚的听到叶修胃部收缩时血管发出的杂音,韩文清把叶修抱得更紧了。

第二天。
叶修已经起床了,张新杰在给他看病,顺便开张药方给韩文清。

“队长,前辈最近可能出现贫血。”他翻着手里的记录本,“ 要少食多餐,控制血压、血糖、血脂,少吃高胆固醇、高脂肪含量的食物。 ”

最后,他很慎重的朝两人补充道

“一定要增加适当的体育运动,前辈,你不能不运动了。”
“叶修,明天开始跟我一起锻炼”
韩文清一刻都不想等,他不想再看到叶修那副虚弱的样子。

“..............我不要!”
“没有你拒绝的余地!”
“老韩~~!”
“...............”
“老韩!”
“...............”


---------------

评论(9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