フルーツグミ

冷圈捧场王
墙头众多,更新随缘,坑会填

【病叶】春游⑤

“文州,你...........”叶修惊讶的出声,随即一副被吓到的模样拍了拍自己的胸口。“你怎么.......”

“前辈,我都看到了,这是哮喘吧,你怎么都不跟大家说?”喻文州难免带着一些恼火的朝叶修说道。

叶修摆了摆手,也就不再掩饰和解释了,“我们难得出来一次,谁想的到我这病在这个时候就发作了。大家这也不心情好嘛,我也就没说出来怕打扰大家心情........”

“前辈!”喻文州打断了叶修的话,叶修从来没有见过喻文州这么生气的样子。

“你这样会出事的!”喻文州眼中的不赞同越来越明显“必须马上去医院。”喻文州强势地说道,他很少有那么强势地时候。

“文州,再等等,等爬山爬好了再去,好吗?”叶修也不打哈哈,他也知道哮喘拖久的坏处,但是他真的不想破坏大家的好心情。

“好吧,前辈,你要记住你说的话”喻文州无奈的叹了口气,看了眼腕上的手表,“我们出去吧,差不多要出发了。”他像前走了几步,把脚步有些不稳的叶修扶着,挽着他的胳膊。

“是是,我保证,哥说话哪里有不算数的时候了。”叶修也忙答应喻文州,笑着接受了喻文州的帮助,“那还请文州替哥保密一下。”他开玩笑般的用肩膀碰了碰喻文州,“知道了,那前辈哪里有不舒服也不要强撑,一定要告诉我。”喻文州再次朝叶修强调,叮嘱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!走吧!他们怕是要等的不耐烦了。”

他们一起并肩走出了树林。

“哟,老叶,你怎么和喻文州从小树林里出来,你们......干什么了?”方锐紧巴巴的凑到两个人的中间,眼睛紧紧盯着喻文州挽着叶修的手,像是要把他盯出一个洞来。

“哎呀,哥和文州能有什么事啊,快快,走了走了,大家都出发了。”叶修打着马虎眼,躲避了方锐的问题,现在这个时候,多说无益。

“诶诶,等等我老叶,走这么快干什么!”方锐见叶修走的快,赶忙跟上去。暂时把问题抛到脑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上篇有两位小可爱猜中了一半【是我忘了小周。】
很短小,以后会加长
**【高亮】我不是日更的!

评论(4)

热度(3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