フルーツグミ

冷圈捧场王
墙头众多,更新随缘,坑会填

【吴叶】早晨

@墨色飘零 小可爱的点文,一点都不甜呢。
*起名废。

“小队长,起床了。”吴雪峰无奈的叫着赖在床上不肯起把自己裹成一团的的叶修,“听不见,我听不见。”被子里传来了叶修模糊的声音。

这家伙,吴雪峰哭笑不得的看着那一团被子“小队长,小祖宗,今天有比赛啊,赶紧起来吧,我晚上下厨,随便你挑。”“真的?”叶修闷闷的声音再次从被窝里传了出来

“真的。”“那好吧,雪峰大大你真的是太烦了。”说完这句话,叶修慢腾腾的从被子里钻出来,眼里没有丝毫的睡意,而是满脸笑意,“不准反悔!”他笑着下床洗漱。

小机灵鬼。吴雪峰摇摇头,没办法,谁叫自己也心甘情愿呢。他出门去给叶修准备早餐。

那时候联盟刚刚起步,每个职业选手都是凭着自己的一腔热血,和对荣耀的喜爱来的,对物质上自然没什么要求的,于是他们常常就在训练室里解决了早饭问题。

但是吴雪峰还是尽量会让大家都吃的好一点儿。

等叶修出现在训练室时,大部分队员都已经吃完开始训练了,来迎接下午的比赛。队员们看着姗姗来迟的叶修,打起了叶修的玩笑

“哟,咱们的小队长醒了啊。”
“雪峰哥叫了多久才把你叫起来?”
“哈哈!估计肯定是什么不能说的东西啦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!”

在那个时候,大家经常这么打趣吴雪峰和叶修,因为他们两个的关系在其他队员看来,实在是太亲密了

“好了好了,让你们的嘴积点德吧,小队长,吃饭了。”吴雪峰进门制止了这场会越来越荒唐的玩笑“知道了。你们给我等着哦,等下看我怎么打爆你们!”叶修朝他们挥了挥拳头。

“请!”
“随时恭候!”
“小队长请!”

队员们嬉皮笑脸的接下了叶修的挑战,技能调戏队长又能提高能力,何乐而不为?

另一边,吴雪峰把东西放在桌子上“请吧,我的小队长。”叶修打开袋子,随手拿起了一个素包子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,“我跟你讲啊,雪峰大大,我们队的风气太不好了..........”叶修咽下一口包子,“都怪你,整天也随他们去......”

“好好好,都怪我都怪我,现在我去帮你收拾他们,好吧。”吴雪峰站了起来,摸了摸叶修的头,“那么,我的小队长,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安静的吃完早餐,然后去看我的战绩。”

“遵命,雪峰大大!”叶修开心极了。吴雪峰笑着看着叶修,使劲儿的揉了揉叶修的头,就走了。

“喂,不准摸我头!会把我摸矮掉的雪峰大大!”叶修不满的朝吴雪峰的背影喊到,“真是的!”随后又嘟嘟囔囔的安静坐下来吃着包子。

吴雪峰没有回答叶修,他一边走着一边看着自己的手,还无意识的握了握

“yooooooooo~雪峰哥,这么开心。”
“你看看这笑,啧啧啧。”
“我们的小队长......不妙哦~”

吴雪峰拉开自己的椅子坐下,插上账号卡,“别贫了,竞技场快点,小队长还等着看我的战绩呢。”

“成,让我们来满足一下雪峰大大心愿。”
“专业打手哈哈哈哈哈!”
“好了好了,来吧!”
“我上了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