フルーツグミ

冷圈捧场王
墙头众多,更新随缘,坑会填

【病叶】春游⑦


*为什么会越写越多!
*真的,我很高冷,相信我【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下好了嘛,所有人都围着自己转了。叶修这样想到,只是他看了眼周围,大家都是一副惊讶,生气的样子,只觉得自己不妙了。

“这.......我又不是故意不告诉你们,只是真的没什么必要,一下子就过去了.....”叶修是这么风轻云淡的说着。可苏沐橙,以及看过叶修发病时的样子的人,心里只有心疼。

他们心疼叶修的身体,连一丝的火气都激不起来,这就像一层叶修专属滤镜。事实上叶修也真的是不会照顾自己的身体。

“下山吧。”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,大家就马不停蹄的往山下走。其实这次出来的,说是全部的职业选手,其实也就十来个,大家的心里有了牵挂的目标,再加上下山总是比上山快的,所以仅仅用了一半的时间。

酒店的工作人员不知所云的看着这群人,不是早上刚上山吗,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

一伙人着急的要退房,叶修看着大伙儿为他忙前忙后的,道“好了,既然大家都下山了,现在也没什么事情做,就各自休息吧,我们再待一晚,好吧,明天就走。”

“不行,你这病不能拖.........”苏沐橙着急的说起来,“沐橙。”叶修温柔的打断了苏沐橙的话“没关系的,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不清楚吗?乖,放心啊。”

苏沐橙沉默下来了,因为她知道了,不管她怎么劝,叶修都会坚持明天回去。他永远是个不为自己着想的人。

真是一个不省心的人。

大家看叶修这么说,也纷纷应和下来,没有一个人抱怨,叶修看着大家的样子,有些哭笑不得。

时间过得很快,叶修把自己关进了房间,想拿出账号卡上荣耀。这些职业选手把荣耀看成自己的命一样,自然去哪儿都不会忘了他,你以为他们一个下午都在干嘛?

还没等叶修拿出来,他就感到了不适感,他想就跟其他几次一样,忍一忍,就过去了,可是这次的病跟上一次比起来,可以算得上来势汹汹。

苏沐橙还在担心着叶修,因为晚上是哮喘高发的时候,而且叶修这个人总是一声不吭的。

他叫上了方锐和喻文州,打算去叶修的房间看。他们来到房门前,敲了敲门,没人答应,苏沐橙又试着敲了几下,还是没反应

“方锐,快去前台拿备用钥匙!”喻文州的脸色很不好,而方锐也意识到了不对,跑去前台,顺便把其他人也叫上来,在方锐跑下楼梯的时候,门开了

“急什么...........我这不是来开门了.......”叶修打开了们,笑的勉强的看着他们,但是他实在是坚持不住了,就这么毫无征兆的坐了下来。

叶修的脸色越来越不好,随着时间发白发暗,嘴唇和指甲都在发紫,头上满是汗,喻文州赶紧上去把叶修扶了起来,这时的大家也都急匆匆的赶了上来,张新杰打了120,在旁边不停地踱步

周泽楷干脆直接从喻文州手里接过叶修,抱了起来,往楼下走去。他能清楚的感觉到叶修的体温,实在是太冰了,而且他的心脏跳的特别快,好像就要炸掉一样。

叶修的意识已经开始模模糊糊,他想大口的呼吸,可是他没力气。这是他头一次发病这么严重,他也不免感到了紧张

“前辈........没关系的......”周泽楷一直在路上跟叶修讲话,一直重复着没关系的,前辈不紧张......

这么一直念下来,叶修倒也放松了不少,反而看周泽楷越念越紧张

“小周啊...........哥没事啊,你紧张........紧张的什么劲儿啊”叶修想出声安慰几下周泽楷

“叶修,不要讲话,调整一下,都这样了还想着安慰别人........真是”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好,王杰希又无奈又心疼。

“叶修,坚持住啊,你还要跟我PK的,你要一辈子跟我PK下去的.....”黄少天已经没有之前的笑脸了,而且越想越难受,跟叶修说话时俨然已经带上了一点颤抖。

而在后面紧紧跟着的大家也都是个个紧皱着眉头

真是........叶修这么想到。他在迷迷糊糊之前,好像听到了救护车的声音

救护车来了?叶修慢慢的放松了下来,意识也慢慢的模糊起来,沉沉的睡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大家可以叫我得得/克里
不用叫太太了我好不习惯啊

评论(7)

热度(31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